close





我是貓~喵喵喵~~~


我也愛吃紅豆餅媽媽做的超好吃脆皮紅豆餅


這紅豆餅連是貓的我也好愛吃啊!!!


【以上………….來自貓貓的OS




 
話說不知何時起


 寶貝脆皮紅豆餅的本舖來了一隻貓咪饕客





剛開始


貓咪怕生人紅豆餅媽媽


遠遠的坐離攤子一段小距離


觀察紅豆餅媽媽的一舉一動  





事實上


紅豆餅媽媽我其實也好怕貓咪


看到牠坐得遠遠的


我心理也安心了不少


莫莫的擔憂如果貓兒再靠近一點


該怎麼是好呢!!!


我可能會大聲尖叫


或是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





日復一日


紅豆餅媽媽和貓咪就這樣的偷偷的互看了一段時間


怎麼覺得這樣的畫面好像在外遇啊~~呵呵  





這幾天貓咪又更靠近寶貝脆皮紅豆餅本舖一些


因為民華巷的空氣中總是飄著香噴噴


剛出爐的脆皮紅豆餅


在午後聞起來好香啊^^  





貓咪開始對著紅豆餅媽媽喵喵叫


~~~~~~~~~~


 


什麼??你該不會是想來塊好吃的彰化小吃紅豆餅吧!!!


沒養過貓的紅豆餅媽媽心中充滿了問號????


這這這


卡通裡,貓不是吃魚或者貓飼料嗎?


貓兒吃紅豆餅可以嗎?


 


可是貓兒越靠越近


這可讓紅豆餅媽媽我好緊張啊!!!


趕緊朝貓咪丟了一塊小小的紅豆餅餅殼


貓兒充滿戒心的聞了一下


一下子就刁著紅豆餅迅速離開了  





太好了


 終於離開了


 紅豆餅媽媽我緊張的心情稍微的緩解 




 不到五分鐘


 貓兒又出現了


 舔著嘴@@


 又是喵喵喵的叫個不停


 叫聲裡彷彿是對著紅豆餅媽媽說著


 好好吃的紅豆餅


 好好吃的紅豆餅


 再來一塊紅豆餅,快點~~~  





 接連好幾天


 只要寶貝本舖沒有客人時


  只要貓兒可以跟紅豆餅媽媽獨處時


 貓兒就會默默的出現在寶貝脆皮紅豆餅本舖的攤子裡面


 是的


 是攤子裡面


 常常紅豆餅媽媽我都會被貓兒這舉動嚇一大跳


 貓兒非得吃上幾塊紅豆餅才肯離開


 這下子


 世界上多了一隻吃紅豆餅吃上癮的貓兒


 


呵呵 ~ 很香的紅豆餅,很好吃的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連貓兒也愛吃耶 !!


彰化有肉園 彰化有八卦山大佛,彰化還有好吃的紅豆餅。


好吃的紅豆餅在秀水公園 秀水鄉立托兒所旁邊


千萬不要錯過台灣特色彰化小吃紅豆餅,


真的是好吃的爆漿紅豆餅外加脆皮紅豆餅 ^^


彰化小吃紅豆餅還可以宅配到家


全台灣都吃得到網購宅配食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