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借我寄放一下,我想吃再來拿」
這是最近一位阿婆饕客,
自創的買紅豆餅方式

阿婆饕客和兒子,媳婦,孫子女比鄰而居
偶爾還看得到阿婆的女兒和可愛的外孫女共享天倫
一家至少五到八位成員
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本舖販售的
一份三大顆的脆皮紅豆餅
對阿婆一家子來說
還是太多數量了!!!!
唉~~~~
 
某天紅豆餅媽媽忙到頭暈時
阿婆在攤子放了一份紅豆餅的銅板
自己拿了一顆紅豆餅後
留下兩顆紅豆餅
說借我寄放一下
⋯⋯ 我晚點再來拿

那天晚一點阿婆沒來拿
隔天阿婆出現了
待紅豆餅媽媽拿一顆紅豆餅給她吃後人就離開
仍舊是再借我寄放一下,晚點再來拿
晚點還是沒拿那一顆紅豆餅


過兩天
阿婆終於來拿走了最後一顆紅豆餅

老實說
這樣的寄放方式
還真讓紅豆餅媽媽我傷腦筋


試想如果每一個饕客都寄放紅豆餅在寶貝本舖


那該是有多麼混亂的情況


每一位想吃紅豆餅的寄放饕客


不定時的出現然後拿取自己想吃的口味


喔~~~~no....光是用想的


紅豆餅媽媽就覺得好可怕啊



自從有了上次的寄放經驗後
隔了一周
阿婆仍舊是放了三個銅板,
拿了一顆紅豆餅後,
便要求寄放剩餘的兩顆紅豆餅
而這兩顆紅豆餅
只能無奈的靜靜的在本舖的烤爐上
等待阿婆出現來領回

前幾天阿婆再次要寄放紅豆餅
這次紅豆餅媽媽拒絕了
阿婆不是很開心
紅豆餅媽媽只能委婉的向阿婆說明寄放帶來的困擾


親愛的饕客們


我們沒有提供寄放紅豆餅的服務喔 ^^


喜歡彰化小吃紅豆餅的饕客們


歡迎您週一到週六 每天下午2:30分起到彰化縣秀水鄉民華巷82號品嚐


也有黑猫宅配黑貓宅急便全省宅配到家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