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長大的大瑜和小瑜,身體裡充滿無限的精力,

1y 5m
的小瑜僅管還不太會講話,




想出門的時候,會把兩隻小腳ㄚ套入帆布鞋內,




伸出短短肥肥的小手,指著門口,示意紅豆餅媽媽該帶她出門


 




3y 6m的大瑜更是能清楚了解,踏出家門外有一連串新鮮好玩的事物,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是和在家裡聽故事書、玩積木、看卡通完全不同的


 




7/26大小瑜與酷騎相遇的第一面是這麼的美好,

我從他們的眼裡看到對酷騎的好奇與喜愛,


試騎後就這樣完全的著迷的愛上了酷騎


  




記得紅豆餅媽媽先前在歐洲出差工作時,

在公園裡,外國的孩子非常普遍的騎著這種沒有踏版的木製車

那時的,我第一眼就愛上了這專屬於孩子的push bike

一直到今年,我才知道台灣也有生產屬於台灣製造的酷騎


教我怎麼能不讓大小瑜也享受馳騁酷騎的快樂呢!!


 


  

























我喜歡看著孩子跨上酷騎時那專注的認真,
在雙腳的擺動之間,尋找酷騎與身體的平衡








我喜歡看著孩子騎著酷騎時那開心的笑容,
小馳騁的過程之中
,觀察自己與同伴的異同









我喜歡看著親子牽著酷騎時那齊心合力的表情,
騎或推的進退之間
,串連大人與小人的情感


 




紅豆餅滿足孩子的胃,

故事書充實孩子的眼,

愛滋養孩子的心,

酷騎揮灑孩子的體力,

這樣養大的孩子一定頭好壯壯




大小瑜都深深愛上的新運動 ~ 酷騎 push bike

我們覺得很好玩,也大力推薦你來玩,


 




彰化地區的小朋友們, 如果你也想要來體驗酷騎

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是酷騎在彰化地區的試騎點


歡迎你帶著孩子來試騎大瑜的酷騎~~


不過要小心愛護大瑜的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