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睡時竟然夢到去妳家的紅豆攤找妳,
第一句話跟妳說的是:妳知道我是誰嗎?
然後跟妳們買一包綜合口味,
後來吃不夠又再買一包,
妳還跟我說要不要買10包
Haha~可見多想妳,
很真實的夢境。
我家妹妹還很小假日很少帶出遠門,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到彰化找妳
</


........

以上來自一位久違不見的老友..........................................





親愛的


我也好想妳喔~~


幾十年不見的老朋友


因為紅豆餅


在失聯後的十多年又將我們串在一起了


這感覺真的很美好, so Sweet 




















真想給妳這個寫實的夢境按一百個讚讚讚讚讚讚


今天雨下得快淹城了


這個真實又美味的夢


一定讓妳和孩子睡得又香又甜


有沒有也吃得飽飽呢?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能親手做上一顆顆料多味美的脆皮紅豆餅


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實實在在的好滋味


送到妳和寶貝們的口裡


溫暖妳和寶貝們的味纍


能夠親手烘焙出一顆顆的紅豆餅給老友吃




是人生多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