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主動的參加甄選, 希望 能幸運的入選,  等待審查的過程
好緊張又好期待啊!! 加油....
要請大家幫我集氣, 寫上入選入選
我想, 如果寫久了, 寫多了 就能心想事成 (紅豆餅媽媽媽又在做白日夢囉^^yy)
待審查結果出來後
我再詳細報告入選什麼啊?
第一筆什麼啊?
紅豆餅媽媽在參加蝦米甄選活動?
.....?
.....?
 入選入選
go go go
 
 


你注意到了嗎??




人氣最高的A版遙遙領先,




宣布A版入選




這個畫面將出現在宅配的盒子上




印刷出來的成果不知道會不會更立體




我超級期待滴~~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期待著我們的首創宅配包裝盒




 My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的宅配服務...六月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