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之媽媽使命必達篇

 




有個漂亮的媽媽週六看到 My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攤車推出來時,彷彿找到了失聯許久的老友,好開心呀!




 




我終於看到你們的紅豆餅攤車了,上次買過一次後,我兒子每天都吵著要吃紅豆餅,從禮拜一開始,我每天都帶著我兒子騎車來民華巷,今天是第六天,我還以為今天又再找不到了」




 




還好妳來對時間了,好愛孩子的漂亮媽媽,我懂妳的心情,為了孩子,老闆娘也是個使命必達的媽媽,妳對孩子的心意,老闆和老闆娘有深刻的感動到,謝謝妳的支持。




 




目前 My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只有週末下午開賣,要記好時間喔! 讓您白跑了好幾趟失望而歸的話,美麗的心情想必也大受影響,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讓饕客天天都可以吃到爆餡好吃的脆皮紅豆餅 ^_^




 

















相約每週六日下午三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