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鳳凰商展  

11月2日這一天是味兒寶貝第一次前進北部,

向台北的饕客們介紹這一味來自彰化的好吃紅豆餅

出發前,

一心只想著要好好的全心投入在這一次商展當中,  

認真的把每一個能想到的事情都準備好

希望把最原汁原味的彰化小吃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介紹給台北的捧友

在商展的前一晚,

把大小瑜交給一路支持著紅豆餅媽媽創業的公婆照顧

我和紅豆餅爸爸

忙著把食材餡料, 機器設備, 海報文宣趕在11月2日半夜十二點都弄好

小憩了三個小時

天還沒亮的三點半起床把麵糊打好, 把所有的商展的傢私上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暗瞑矇的開車北上

創業好像就是這樣的不眠不休

真的很像媽媽照顧著新生兒睡眠不足的樣子

很累, 不知道下一刻會面對著什麼樣情況

卻又很心甘情願的這樣忙碌著

我想

堅持著

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

我想

相信著一定能有收穫然後成長茁壯

 

自由民主大道上一起創業的鳳凰們, 台北的天陰陰悶悶的, 心理不停的祈禱老天爺希望別下雨啊!!

攤位D28的味兒寶貝在右手邊那排的第二格

台北創業鳳凰商展

 

開賣了, 味兒寶貝紅豆餅前人潮一波又一波    

看著大家一邊等待著烤爐上紅豆餅一邊又好期待的眼神

紅豆餅媽媽這個做餅的姿勢也撐了好幾個小時

身體脖子跟手都累翻了

真的好開心,

味兒寶貝紅豆餅這一味有讓台北的捧友們喜歡

值得了

台北鳳凰商展  

大力感謝前來支援的妹妹和妹婿  因為....有你們, 真的如虎添翼啊!!!     

台北鳳凰商展  

 拍完照一轉眼 又忙得不可開交

台北鳳凰商展   

 

趕緊找沒人的幾秒空檔跟最親愛的管科會小天使拍個照,

這一路著細心照顧, 真的讓紅豆餅媽媽我覺得溫暖的更有勇氣向前走

謝謝你們,小真, 喬茵, 佩真...還好好多位紅豆餅媽媽我叫不出名字的小天使們,

嗚~~真的抽不出身來拍照...好遺憾啊!!

台北鳳凰商展  

多年的同學WILLA, 一直是鼓勵著紅豆餅媽媽不要放棄的好朋友, 有妳真好, 啾~~

要繼續幸福的過每一天喔^^

台北鳳凰商展  

 

11月2日這一天

台北中正紀念堂前紅豆餅媽媽第一次來到蔣公的地盤

遇到了好多的國際觀光客

原來觀光客也都愛我們的味兒寶貝紅豆餅啊

紅豆餅真是魅力無窮

這一趟台北行

最要感謝一路支持的老公, 紅豆餅媽媽創業的路上一直出錢出力又出人,

下班累爆了還是一路相挺

還要感謝特別前來攤位看看紅豆餅媽媽的創業好朋友們

記性很差的我都是只認得臉卻叫不出大家的名字

真的很抱歉

還要感謝隔壁的阿倫美食,

小鳳跟大哥對第一次參展的我們親切又友善

雖然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好好交談,

阿倫美食的頂級XO醬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好吃到爆點

唯一遺憾的是太忙了,

忙到沒有時間出走到其它的攤位走走,

一起擺攤的夥伴們學習

還有承廷老師

我我我....真的太菜了又太失禮了,

都見跟顧問見面了還認不出來

真的很想敲敲那天忙昏頭的自己啦!!!

台北鳳凰商展  

還記得王顧問對著我說的

只要你有繼續在做, 一定會有貴人來幫你

謝謝這一路上給味兒寶貝支持的所有貴人們

家人, 夥伴, 朋友, 老師顧問, 饕客

謝謝你們

紅豆餅媽媽只有一直努力的堅持

踏穩創業的每一個腳步

讓味兒寶貝的今天比昨天更進步一點點

才能回報所有身邊的貴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