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可愛的公車婆婆

 紅豆餅攤子可愛的公車婆婆   

 

味兒寶貝紅豆餅的小攤車
剛好就在員林客運秀水高工站牌旁
每週都會遇到一位相當高年齡的婆婆,
婆婆總是拎著大包小包的等車
因為
每週婆婆都會搭員林客運來秀水探望子孫
然後住個一兩天
再自己搭員林客運回台中

由於員林客運彰化到台中的班次很少
婆婆總會很緊張的站在車流相當多的彰水路邊
專心的注視著一班接著一班公車
深怕錯過台中的車就要再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等待

每次
只要看到婆婆,
我就會拿椅子讓她可以坐著等公車
一邊做紅豆餅餅
一邊邊跟婆婆聊天
打發她等公車的時間

涼爽的天請婆婆吃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
炎熱的天請婆婆吃冰涼退火的綠豆冰棒
婆婆總是很客氣又開心的回應著我
相信婆婆嘴裡吃著
心裡也有婆婆媽媽的溫暖味

還記得
有一次婆婆特別帶著自己種的芭樂送給我
婆婆送我的意外驚喜
真是好開心


雖然只是個路邊的小攤車
雖然只是賣著一顆顆銅板零錢價格的紅豆餅
但是我總是想著讓人情味漫延在一顆顆的紅豆餅餅香中
這樣的紅豆餅除了好吃外
多了人情味的紅豆餅
一定吃起來會更有暖呼呼的幸福味道


忙碌的工商社會
人與人越來越少交流
創立味兒寶貝紅豆餅
我就希望透過暖暖的紅豆餅傳遞台灣特有的人情味
在紅豆餅的小攤車裡
你一定聽得到我們親切的問候與服務
你一定看得到我們臉上的笑容
你一定吃得到我們用心製做好吃的紅豆餅
這樣的文化與氛圍
實體商品是紅豆餅
看不到的
是我們用心提供的溫暖味
這些
是味兒寶貝希望傳遞給您的
好吃 好玩 好幸福

 

arrow
arrow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