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第一次有機會站在台前


向台中的朋友介紹自己創立的小小的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


希望在緊張中


有讓台中的朋友認識來自彰化秀水鄉的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



從得知要準備幾張簡報介紹一下


心中就是一震又一驚的


想著什麼都還不成氣候的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


能上得了台面嗎?


上班時, 代表公司做過幾百次的簡報


上週五, 卻是第一次為自己的味兒寶貝做簡報


謝謝王老師給我的這個機會


我用心準備著也開心的去經歷


 


很意外的見到了久仰許久的健康甘草芭
健康果堂
的晴晴學姐


晴晴學姐一直被包圍著, 來不及當面謝謝妳,


晴晴學姐謝謝妳


這陣子透過網路無私的分享, 提點了好多


雖然不知道未來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會走到那,


但也不至於迷失方向


也見到一串心滷味, 明玉學姐傳承的那一刻感動


永秀美食坊 (一串心滷味) 96
15:00
要開幕了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88號旁


真的很好吃的QQ


 


 上週五第一次到台中跟王老師做諮詢輔導


謝謝王老師花了一些時間給了我三個要點


老實說


跟老師諮詢心理很緊張的紅豆餅媽媽


當下只覺得自己看得懂每個字卻沒有半點領悟


不過我知道這些是我自己回來要做的功課


我把最深刻的一句話刻印在心中不會忘記


王老師說<建立一個誠信的企業>


一切始於誠信,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最重要的根本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的每一件事 每一個腳步 每一個人員


也都會依循老師的教誨


誠信


期望未來,


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誠信


也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紅豆餅媽媽的PS


就算是小小的路邊攤


也要有誠信


才能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