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勞委會微型創業鳳凰的輔導與協助, 感謝平面媒體創業小舖gogo購報導地味人情味台灣的味兒寶貝紅豆餅, 紅豆餅媽媽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好吃的彰化小吃  

將將將~~
味兒寶貝紅豆餅登上微型創業鳳凰平面媒體創業小舖gogo購
第一次在媒體曝光
感謝勞委會微型創業鳳凰的輔導與協助
感謝管科會喬茵還有小貞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
紅豆餅媽媽我收到期刊時
內心好激動 ⋯⋯忍不住好開心的噴淚......
謝謝大家的支持在地味人情味台灣的味兒寶貝紅豆餅

紅豆餅媽媽我
會堅持創業的初衷,
用好心用好料把這一份皮薄料好餡會爆的紅豆餅傳遞到街頭巷尾
 
如果您也像紅豆餅媽媽我
想兼顧孩子與補貼家用, 歡迎您和紅豆餅媽媽我聊聊
我願意分享我的經驗, 協助和我一樣用心育兒的媽媽們
在育兒的同時, 也能無後顧之憂的擁有一份不錯的家用補貼
找紅豆餅媽媽 : 0956-793133
 

地址: 彰化縣秀水鄉民華巷82號 <彰水路燦坤電子復新街轉入>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下午2:30-6:00 (週日休)

訂購專線: 0956-793133

facebook : 寶貝脆皮紅豆餅

 
 

  

arrow
arrow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