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脆皮紅豆餅pop  

一切, 就從紅豆餅媽媽我對食物, 對味道的喜愛說起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吃, 難怪我總是甩不開肉肉的啊)

小時候, 重視食物營養的爸媽對於外面食物很謹慎,

特別是營養沒太多的"零食"很挑剔,

鄰居阿姨做的紅豆餅是少數過關的小點心

後來, 學生時代時, 有一次無意在街頭買來的紅豆餅,

第一次咬下那脆皮爆漿的紅豆餅,便愛上了那個味道,

從此紅豆餅在我的人生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紅豆餅媽媽希望, 我能藉著紅豆餅這個平凡又普遍的街頭點心,

透過自己的用心, 為您與您的寶貝煎烤出好吃且能放心吃的點心

所以紅豆餅媽媽堅持選用GMP認證的麵粉與牧場直送的新鮮雞蛋,

用比較貴的台糖, 用逆滲透用水, 用滿滿的愛親自熬煮內餡

這樣做很費時, 很費力, 但是很安心, 很放心 

 

紅豆餅媽媽希望, 藉由寶貝紅豆餅的平台,舉辦一些親子活動,

藉由手做、輕鬆玩樂的活動過程。讓親子互動的暖流透過紅豆餅傳遞,

在動手做,在歡笑中,在歡樂裡,讓愛的溫度蔓延在爸爸媽媽和孩子的心~~

 

紅豆餅媽媽希望, 自己有能力透過紅豆餅這份十足台灣味的小吃點心,

串起台灣特有的人情味, 讓這份如紅豆餅般溫暖的人情味

不斷的擴散傳遞在街頭巷弄~~

紅豆餅好吃, 紅豆餅好玩, 紅豆餅好幸福

藉由寶貝脆皮紅豆餅這個平台,

紅豆餅媽媽與您互相交流與分享所有好吃 好玩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兒寶貝紅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